跳到主要內容

活動剪影

美國國際友誼團來訪致用高中 讚賞外語導覽學生表現令人驚艷

 

國國際友誼團一行二十人參訪大甲致用高中,美容科同學進行美容精油肩頸紓壓為來賓按摩。(記者陳榮昌攝)

 

記者陳榮昌/台中報導

台灣國際友誼團邀請美國國際友誼團一行二十人,於十九日上午參訪台中市大甲致用高中、下午鎮瀾宮參觀金媽祖,致用英語科學生學以致用的以英語全程導覽,介紹學校特色及鎮瀾宮建築,明細說詞讓來賓們連連點下肯定。校長陳添旺表示,這次來訪活動,不僅讓外賓感受到了致用高中師生的熱誠,同時也突顯了學校在外語教育方面的卓越成就。

國際友誼團此行由台中團長楊麗安帶隊安排到致用高中參訪,陳校長指派各科學生發揮在校所學,例如觀光事業科同學表演中國茶道及傳統調酒,美容科同學進行美容精油肩頸紓壓按摩及國樂社二胡的演奏,並結盟友校嶺東科大學應用外語系團隊進行中國傳統福袋手作,下午帶領來賓至大甲鎮瀾宮進行英文導覽,全程皆由應英科及高中部學生進行英文主持解說,不僅充分展現致用高中的專業水準及藝文氣息,更讓來賓們肯定致用學生英文專業導覽能力及進退得體的接待禮儀。

英語科學生介紹校園特色,學以致用的特色教學,讓來賓點頭肯定。(記者陳榮昌攝)

陳校長表示,這次的訪問是學校國際交流計畫的一部分,旨在促進學生的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。學校一直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外語教育,並鼓勵學生在國際舞台上發揮自己的才華。活動也讓學校的辦學績效得到了高度評價,為學校的教育成就增添了光彩。

應用英語科三年級學生周雨璇表示:「能夠運用自己所熱愛的英文,傳達在地文化、學校環境等軟知識,讓來賓瞭解大甲這片土地,讓英文導覽訓練的過程變得更有意義,而當來賓們認識了致用高中,驚艷於鎮瀾宮文化時,也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刻。」

美國國際友誼團的訪問不僅是一次成功的國際交流,也是致用高中外語教育的一次輝煌展示。學生們的優秀表現為學校的外語教育帶來了無限榮譽,同時也為未來的國際交流活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。

洗髮按摩.精油舒壓 教師節為老師「鬆一下」

2023.09.28 記者 陳柏翰 報導
字級設定:
 
 
 

大甲致用高中美容科學生,每年都會趁著教師節,舉辦感恩活動,除了邀請老師來教室體驗肩頸舒壓、洗頭按摩等服務,還會提供茶點及飲料,也讓不少教職員是感到賓至如歸,直呼好貼心,而同學們也希望貢獻自己所學,感謝老師們的辛苦教導。

現場坐滿客人,體驗舒適的洗頭按摩,一旁還提供肩頸精油舒壓,一整套的美容美髮服務,讓人彷彿來到沙龍店般,但其實這是大甲致用高中美容科學生,為了教師節,發揮所學、舉辦感恩活動,藉此來感謝老師們的辛勞付出。

▲大甲致用高中美容科學生,為了教師節,發揮所學、舉辦感恩活動/記者 陳柏翰攝

除了有流暢專業的美容美髮服務,現場還提供茶點及飲料,也讓不少教職員是感到賓至如歸,直呼好貼心,同學們也表示,相較於面對外面的客人,這次服務的對象是自己的老師,不僅感受格外親切,過程中,也能拉近師生情誼,創造難忘的教師節回憶。

有別於傳統的奉茶或是寫卡片等感謝師恩方式,致用高中美容科學生把握難得機會、貢獻所學,不僅紓解學校老師的教課辛勞,也用實際行動表達對老師滿滿的謝意。

▲邀請老師來教室體驗肩頸舒壓、洗頭按摩等服務,讓不少教職員是感到賓至如歸/記者 陳柏翰攝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