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認識致用 / 辦學理念

一、秉著「沒有不可教的學生」,「從不放棄任何一位學生」將「每個學生帶上來」,沒有「學習失敗的學生」的信念,以全人化教育方針,德育為重五育並進的教育目標。

二、以專業、負責、創新的辦學理念,秉持永續經營發展,讓學生有未來,教師有願景。

三、以踏實、務實、落實的作法,延聘最優秀師資,落實教學正常化,充實設備,建立優良學風,追求教育品質提昇與教育目標的達成。

四、以行政電腦化、辦學教育化、管理人性化、輔導專業化、校園公園化、課程多元化、教學活潑化、設備現代化等策略化為行動目標,提供學生良好學習環境,提昇學生學習效果。

五、加強人文教育及創造思考的教學活動,提昇學生文化素養及創造力、思考力,以引導學生自我實現。

六、加強倫理教育、生活教育、生命教育、兩性平權教育,培養學生正確的人生觀,以培育健全公民。

七、輔導升學、輔導檢定、輔導就業,達成學生適性發展,學以致用、適性揚才。

 

HJL_8470

HJL_8415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